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 时间:2022-01-20 09:51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规定,经公开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李雨琦等2人为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单位——广东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广东省道教协会工作人员(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机关纪委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米市路58号中心大楼9楼

  邮政编码:510180

  受理单位: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机关纪委

  受理电话:020-83377904

  传真电话:020-83335656

  附件: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xls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

2022年1月19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