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 时间:2021-11-15 17:20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

  8:00-8:30   报到

  9:00-12:00  面试

  (二)面试地点: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校教学楼8楼,地址:广州市龙津路822号之一。 

  二、面试要求

  1.考生凭“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 14 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考前 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 <37.3℃)方可参加考试。

  2.请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凭本人身份证准时报到,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咨询电话:020-81321270


  附件: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