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 时间:2021-06-26 00:20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在“七一”前夕,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科、主任李秀英等委领导分别走访慰问13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委领导与老党员进行深入交谈,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祝福;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的红色故事和革命英雄事迹,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张科指出,在建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饱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牵挂。他对老党员为广东民族宗教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广东民族宗教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李秀英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介绍省民族宗教工作的近况。

  老党员们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喜悦,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珍惜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新时代广东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443.png

张科同志(右)为刘文炎同志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443.png微信图片_20210625171431.png 

  李秀英同志(右)为罗木生同志颁发纪念章


  (供稿、供图、编辑:机关党委·陈小霞)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