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下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座谈会

  • 时间:2021-05-20 11:33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5月12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下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秀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2.jpg

  会上,8名新进人员作了自我介绍,汇报了今后学习工作设想和规划。李秀英同志对新进人员到我委下属事业单位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向书本学、身边的同事学、在工作实践中学,练好基本功,打牢专业基础,努力成为民族宗教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要爱岗敬业,培养强烈的奉献精神。要热爱所在的单位,热爱工作岗位,珍惜为民族宗教事业贡献力量的机会,要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切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树立不怕吃亏多作奉献的思想,工作干得越多,受到锻炼就越多,收获就越大。

  三要敢于担当,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要培养不怕困难,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挑战自己的勇气。培养抓落实的能力,要迎着困难上,扛得住压力,敢于负责,在工作中多思考,善于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提升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

  四要注重团结,做到严于律己。省民族宗教委和下属事业单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大家有维护团结的义务,没有破坏团结的权利,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共同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守好人生底线。

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委党组的关心厚爱,一定落实委主要领导要求,珍惜机遇,埋头苦干,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学习好、融入好、发展好,为创新推进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