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公告

  • 时间:2020-11-26 15:52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按照《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根据划定的分数线,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和各招聘岗位1:5进入面试资格审核的比例,我委管理的事业单位确定了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11月30日(周一)上午9:00-11: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米市路58号3楼大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资料清单见附件2。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2.凡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的资格。

  3.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导致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

  5.出现递补情形的,将另行电话通知递补考生。如不接电话,无法联系上的,视为考生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6.原则上须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现场的,请提前与本单位联系。

  三、面试

  我委管理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其他

  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应聘人员,应遵从相关防疫防控要求,以免耽误资格复审及面试。

  联系电话:020-81321270 13570223055

  020-83377904


  附件:

  1.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管理的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资料清单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