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访谈预告】2020年7月13日上午9:30专访省民族宗教委二级巡视员叶民文

  • 时间:2020-07-10 17:39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为加快广东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广东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广东省实际情况,制定了《广东省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条例》。该条例由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4月29日通过,并于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2020年7月13日上午9:30,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叶民文将接受南方新闻网专访,围绕《广东省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条例》的主要内容,解读广东省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及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所取得成效。

  届时,欢迎关注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在线访谈栏目,随时互动留言写下您关心的问题。我们会挑选部分网友问题在直播中进行解答!敬请关注。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