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对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推荐名单进行公示的通告

  • 时间:2020-04-24 11:15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我省拟于今年召开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表彰一批民族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在省民族宗教委的组织实施下,经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在本地区、本系统内初步评选、公示,拟将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等39个集体(见附件1)和黄树楚等79名个人(见附件2)作为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候选名单。为确保评选推荐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候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4月24日至4月29日。

  公示期间,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对推荐评选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省民族宗教委反映,并签署(或电告)本人真实姓名。


  电话:020-83236736

  传真:020-83370633

  地址:广州市米市路58号省民族宗教委民族工作二处

  邮编:510180


  附件:1.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候选名单

  2.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候选名单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