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江门市召开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2-08-02 17:37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2年7月25日下午,江门市召开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民族宗教局、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市有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谭健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各项目责任单位参加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参赛运动员训练进度情况的汇报。谭健文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相关单位所做大量细致和卓有成效的筹备及训练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加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重要性,争取以优异成绩、良好竞技状态,为江门争光;二是要抓紧训练,关心关爱鞭策激励运动员,为备战队伍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注重最后阶段的训练实效,力争每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三是统筹谋划注重细节,在倒计时不到一个月时间里,以最大的努力、最细致周全的考量、最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参赛工作,确保圆满顺利安全完成参赛任务。

江门市召开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png

  (供稿、供图:江门市民族宗教局; 编辑:民族工作二处·曹远鸿)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