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李秀英以普通党员身份赴佛山市高明区参与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11-23 12:04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11月11日,省民族宗教委民族工作二处党支部赴佛山市高明区,与该市民族宗教局及高明区民族宗教局党小组开展支部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李秀英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1日下午,民族工作二处党支部与佛山市、高明区民族宗教局党小组一行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和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汇聚奋进力量。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悟了初心使命,感悟了职责重任,感悟了变化差异,是一次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性洗礼,同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党建工作与民族工作深度融合,深化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粤中地区人民革命武装队伍,为粤中地区的人民解放斗争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粤中纵队纪念馆荣获“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等称号。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则展现高明作为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以及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时期培育积淀的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展示了高明区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和涵养弘扬廉洁家风等内容。临时展为革命先驱谭平山生平事迹展,再现了谭平山在五四运动、建党建团、南昌起义、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杰出贡献。

图片1.png

(供稿、供图:民族工作二处·曹远鸿)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