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珠海市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 时间:2021-11-12 16:29
  • 资料来源: 珠海市民族宗教局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11月3日至5日,珠海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市、区、镇(街)三级民族宗教干部,市各宗教团体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约50人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浩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吴云辉、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沈桂萍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宗教政策法规解读》《宗教领域形势政策与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及启示》等专题进行授课辅导,并组织学员前往苏兆征故居、珠海凤凰山烈士陵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重温光辉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珠海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持续巩固珠海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图片2.png

  (供稿、供图:珠海市民族宗教局;编辑:省民族宗教委·杨雨薇)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