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张家边社区“民族团结之家”揭牌

  • 时间:2021-09-13 16:28
  • 资料来源: 中山市委统战部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8月27日上午,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张家边社区“民族团结之家”揭牌仪式暨“开民族团结之花 结共同幸福之果”小学生手抄报评比活动在火炬开发区张家边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相关单位和社区各民族群众代表、青少年儿童共5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及手抄报评选活动。

  火炬开发区张家边社区是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一直以来,社区党委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规,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社区民族工作基础扎实,硬、软件设施完善齐备,各民族群众业余文化艺术活动丰富。社区党委在中山市委统战部及火炬开发区统侨办指导下,坚持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依托,积极推进民族团结阵地建设,顺利建成“民族团结之家”。

  揭牌仪式上,社区少数民族代表李金信发言:民族团结是维系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的精神纽带,社区“民族团结之家”建成坚定了社区各民族群众建设美好和谐家园的信心和决心”。社区党委书记马金名表示张家边社区“民族团结之家”充分体现了党群同心同德、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理念,对社区今后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发展有着深远的重大意义,社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依托“民族团结之家”阵地,继续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努力奋斗。

1.png

2.png

(供稿供图:中山市委统战部 编辑:民族工作二处·曹远鸿)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