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中山市举办民族宗教界党史学习教育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1-09-07 17:02
  • 资料来源: 中山市委统战部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8月30日,中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族宗教界党史学习教育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培训班,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骨干、各宗教团体(场所)负责人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07165445.jpg

  培训班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经济和管理教研部主任程可为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的辅导报告。课程从我党成立以来我国历次伟大的历史转折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改革开放的历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发展、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启示等四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进行了讲解,使学员们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坚定了广大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宗教教职人士和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班还向学员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民族宗教相关工作。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