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民族宗教委指导

  • 时间:2021-06-03 14:27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5月3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孙小华组长作讲话,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秀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民族宗教委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秀英对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省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委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忠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扛起政治职责,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引领,抓好责任落实,丰富教育形式,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宗教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李秀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支持配合工作,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全力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努力把接受指导的过程转化为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推进工作落实,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宗教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维护好全省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凝聚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孙小华组长传达了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巡回指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并对省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她指出,巡回指导组将认真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指导抓好落实。参加省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聚焦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对省民族宗教委及其直属单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提出工作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问题并督促解决,对省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行评估。及时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她要求,省民族宗教委党组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本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她强调,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近期要不折不扣抓好五个方面具体工作落实:要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收听收看中央“七一”庆祝大会实况,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03124800.jpg


  (供稿:机关党委·成伟栋  图片:研究院·乐瑛)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