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会务会议暨广东道教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 时间:2021-04-09 09:16
  • 资料来源: 广东省道教协会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4月6日,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会务会议暨广东道教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市三元宫召开。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忠幸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俊雄和广东道教学院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根据《广东道教学院董事会章程》《广东道教学院章程》规定,会议听取审议了道教学院第一届董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道教学院第二届董事会和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潘志贤道长当选为董事会主席和学院院长。会议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2.png

(黄忠幸副主任为广东道教学院董事会主席、院长颁发聘书)

  黄忠幸副主任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同志在道教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广东道教学院在建章立制、探索教学管理模式、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提升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广东道教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走中国特色的办学道路。二是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建”“管”并进,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加强管理、规范管理,靠管理谋发展,向管理要质量。三是坚持提高办学质量。抓住“十四五”规划开局契机,研究制定学院中长期发展建设规划,突出特色、树立品牌,把广东道教学院建成全国一流的道教学院。四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履行好学院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宗教院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加强人文关怀,确保校园安全。

  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省民族宗教委政策法规处及惠州市民族宗教局、博罗县民族宗教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广东省道教协会;编辑:政策法规处·高东方)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