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省民族宗教研究院赴顺德调研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工作

  • 时间:2021-03-31 09:36
  • 资料来源: 研究院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3月24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省民族宗教研究院院长黄心怡率研究院宗教研究所相关人员,赴佛山市顺德区开展全省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课题调研,并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等工作。佛山市、顺德区民族宗教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慈航净院、仕版城隍庙、宝林寺、觉妙净院、奎福寺、紫云阁等宗教活动场所,重点调研了解各场所财务监督管理情况。各场所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在财务监督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心怡院长对相关场所在推进场所规范财务监督管理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希望各场所进一步加强财务监督管理,促进自身有序健康发展。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警惕不可松懈;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和建筑安全等工作,维护我省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推动我省宗教中国化进程。

  (供稿、编辑:研究院·陈伟标)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