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调研组来粤调研伊斯兰教工作

  • 时间:2020-12-31 16:40
  • 资料来源: 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0年21日-23日,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伊斯兰教研究部主任敏贤良一行4人来粤调研伊斯兰教工作,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广州各清真寺和礼拜点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省伊斯兰教协会、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王文杰阿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广东伊斯兰教在坚持中国化方向、做好流动穆斯林服务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敏贤良主任对我省伊斯兰教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广东省国内流动穆斯林信仰状况、外国穆斯林信仰状况和如何更好发挥宗教界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冯玲玲;编辑:宗教工作三处· 廖爱文)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