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三自爱国教育学习班

  • 时间:2020-12-30 16:49
  • 资料来源: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佛山市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三自爱国教育学习班。省基督教两会及下属的广东协和神学院、路加颐养院、沙面会堂和协和堂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的主题报告。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会议实况录像,重温三自爱国运动历史,坚定三自爱国信念。

  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基督教两会要深入体悟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深入领会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总定位总目标和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把握新时代脉搏,更新思想观念,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和三自爱国原则,找准服务国家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贡献。

  (供稿、供图: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编辑:宗教工作二处·林辉)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