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 时间:2022-11-15 14:00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2年11月7日,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汕尾日报社主任编辑黄俊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讲人从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的角度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背景、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新思想新概念和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主讲人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必须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全体师生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与内涵要义,主动适应新时代,服务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编辑:政策法规处·高东方)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