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全省民族政策法规评估调研座谈会

  • 时间:2022-01-04 20:08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为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我省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2021年12月28日,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省民族政策法规评估调研座谈会,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和各地级以上市、自治县及民族乡所在县党委统战部分管民族宗教工作负责同志,委机关和研究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

  陈继平强调了开展全省民族政策法规评估调研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举措,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民族宗教委的工作部署及时稳慎调整完善差别化支持政策,大力推进我省民族事务地方性法规立改废问题,不断完善我省民族工作政策法规体系。

  各地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梳理评估本地民族政策法规的情况,反映了省出台的现行有效的政策法规在施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省民族宗教委深入调研论证,进一步完善我省民族政策法规,为推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供稿、编辑:政策法规处·涂翠芳)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