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圣诞节前走访慰问天主教基督教界

  • 时间:2021-12-23 18:46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12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曾晓晖带队走访慰问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省基督教协和堂、沙面会堂以及广州市石室天主堂等,向天主教、基督教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图片1.png

  曾晓晖充分肯定了全省天主教、基督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开展“三爱”主题教育,增进“五个认同”,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圣诞节及元旦各项活动安排和筹备情况介绍,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活动平安有序,切实保障广大信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同时,曾晓晖希望我省天主教、基督教界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我省天主教、基督教更好服务社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天主教、基督教团体和场所有关负责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我省天主教、基督教在政治认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推动广东天主教、基督教健康传承。

  (编辑:宗教工作二处·林辉)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