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科到广东协和神学院调研并慰问教职员工

  • 时间:2021-09-13 10:42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9月8日,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科一行到广东协和神学院调研并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员工。

  参观校园、观摩课堂后,张科书记代表省民族宗教委向广东协和神学院教师发放教师节慰问金并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学习贯彻《宗教院校管理办法》、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基督教中国化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东协和神学院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各方面工作要努力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在推动基督教中国化工作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二是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加强信教群众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促进宗教关系和谐。三是坚持自治、自养、自传,继续做好神学教育工作,加强人才培养,提升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的教牧人才。

图片1.png

张科书记代表省民族宗教委向广东协和神学院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张科书记一行与广东协和神学院教师代表座谈.png

张科书记一行与广东协和神学院教师代表座谈


(供稿、编辑:政策法规处 周双,供图:广东协和神学院)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