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党总支与光塔街党工委共商2021年党建共建工作

  • 时间:2021-03-29 11:02
  • 资料来源: 研究院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心怡带队到光塔街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坤龙,各所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光塔街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光塔街党工委书记阮雄首先感谢研究院党总支近年来在参与“圆梦光塔”党建公益项目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圆梦光塔”2021党建项目。会上,双方还分别就近年来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交流。

  黄心怡指出,自2019年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以来,双方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做实党建共建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2021年党建共建工作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圆梦光塔”项目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

  (供稿、编辑:研究院·陈彦成)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