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圆满完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 时间:2021-01-05 23:27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秀英同志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文明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全委党员共105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5150558.jpg

  会上,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选举工作有关问题的批复》,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支和管理情况报告、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换届选举工作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遵照选举工作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李秀英、陈继平、谢建明、杜国毅、吴云辉、李清国、罗龙、郑智杏、杨坤龙等9名同志为第六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谢建明、孙龙吉、朱国梁、张薇、余庆斌等5名同志为第六届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机关党委选举李秀英同志为党委书记,陈继平同志为副书记,谢建明同志为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选举谢建明同志为书记,孙龙吉同志为副书记。

  李秀英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将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把机关党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民族宗教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机关党建的新标准、新作为、新形象,不断创新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文明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推动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切实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供稿:机关党委成伟栋; 摄影:乐瑛)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