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

清远市全力筹备全省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 时间:2022-03-14 16:53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近日,清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吴应文率队赴连山、连南、连州、阳山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形式,深入了解全省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筹备、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及民族宗教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连山德建水库供水工程、连南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科普宣教馆、龙口灌区改造项目等10多个重点项目及连山、连南、阳山创建省级产业园区推进情况,同时检查了连州道教四十九福地保安镇福山清虚观、阳山七拱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近年来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力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提出,各地各部门要发挥统战优势,凝聚思想共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聚焦重点难点,抓好统筹谋划,压实工作责任,用好用足用活民族政策措施,创新发展思路,加快推进省级产业园区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全省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同时,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供稿、供图:中共清远市委统战部,编辑: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杨雨薇)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