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

连山开通首条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文旅专线助推全域旅游

  • 时间:2021-04-26 15:06
  • 资料来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统战部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4月13日,“走乡村振兴路·游连山氧吧城”——广东省站助力乡村振兴,开通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民族旅游专线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汽车客运站举行。

6.png

7.png

  签约现场,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文旅部门从壮瑶乐土、三省边城、康养之地、美食之都四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连山的文旅概况,还诚挚邀请各界朋友亲临连山感受少数民族特色生态人文风光。

  据悉,连山文旅专线设计了单程、往返程两类票种,推出畅游连山优惠套餐——皇后山景区和金子山景区。同时,为连山优质农特产品在线商城增设销售渠道,帮助旅客在线轻松购买农特产品。开通少数民族特色文旅专线巴士是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和连山合作促进民族地区文化旅游发展的第一步,今后,将持续扩大民族地区美丽乡村旅游路线,为推动民族地区文化旅游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供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统战部;编辑:民族工作一处·王国亮)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