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

连南瑶族自治县新竣工一批重点项目力促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 时间:2021-07-05 16:40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6月30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在三江河畔新落成的越秀廊桥举办2021年十大民生工程项目竣工暨越秀廊桥落成剪彩仪式。省民族宗教委、广州市越秀区、清远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近年来,连南抢抓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我省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粤发〔2019〕18号)机遇,以“建设一批、竣工一批”重点项目为抓手,大力实施利民惠民工程,扎实推进连南高质量发展。此次竣工剪彩的重点项目有农业产业园项目3个、水利工程项目2个、林业项目1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2个以及无人机工业项目和工人文化宫项目各1个,涉投资金额共9亿元。这些项目的竣工使用,将对提升连南城乡人居环境品质、改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拉动经济增长起到重要作用。

  据统计,“十三五”期间,连南生产总值现价增速在粤湘省际边界12个县(市)中名列前茅,基础设施投资年均增长34.3%。

  (供稿、编辑:民族工作一处·唐秋萍)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