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省民族宗教委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乒乓球比赛

  • 时间:2021-05-20 15:01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跃机关文体生活,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3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乒乓球比赛在机关“工会之家”拉开帷幕。省民族宗教委工会会员组成11个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支球队都要与其它各支球队进行一场比赛。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参与、学习、提高、交流”的原则,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新风尚。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表示,以举办乒乓球比赛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不仅为广大工会会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各党支部的进一步互相了解,相互沟通合作,为各党支部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供稿、编辑:机关党委·陈小霞,供图:乐瑛、于洋)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