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 时间:2020-12-09 16:03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0年12月4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心怡召开院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全面部署、推动落实,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大会,是团结奋进、凝心聚力、表彰先进、激发干劲的大会,在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李希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新时代广东民族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委党组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配合抓好民族宗教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认真谋划2021年及今后5年工作,切实发挥好民族宗教研究智库作用,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编辑:研究院·陈彦成)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