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 时间:2020-10-15 10:32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0年10月14日上午,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机关、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在编人员集中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15102948.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了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给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

  省民族宗教委广大干部职工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对以深圳为代表的经济特区的美好前景感到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改革开放再出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创新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编辑:机关党办·孙龙吉,摄影:办公室·谭丽丽)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