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机关年轻干部学习论坛活动

  • 时间:2020-09-08 16:28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0年9月3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机关年轻干部学习论坛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秀英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10名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实际,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思考和准备,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精度、有温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学思悟相结合、知行用为一体的良好学风,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态度,体现了共同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1.jpg

代表作交流发言

  李秀英在逐一点评各位同志的发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通过不断强化学习,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首课、主课、必修课,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二是各单位要为年轻干部的成长创造机会,给年轻干部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让他们在学习中成长,在交流中提高,壮筋骨、长才干。三是要搞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扎实举措,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委领导与发言代表合影

  (供稿、编辑:机关党办•孙龙吉;摄影:省民族宗教研究院•乐瑛)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