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黄心怡同志主持召开全院干部大会讲党课 并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 时间:2020-07-09 11:31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心怡同志主持召开全院干部大会讲专题党课并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坤龙、罗贻乐出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黄心怡同志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助力委争创模范机关》专题党课。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助力省民族宗教委争创模范机关。他指出,研究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当前可能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把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研究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落实党内制度,做组织上的推动人;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做党纪上的严实人。

  在专题党课后,黄心怡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部署。他指出,上半年,研究院积极主动应对疫情防控新挑战,配合委党组做好全省民族宗教领域疫情监测统计和检查督导工作,并投身光塔街党建共建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李秀英主任在研究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统筹谋划年度重点工作,做实做细研究院各项工作,在党建工作、科研工作、院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委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要全力以赴配合委党组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互融互促;四是要加强督办检查力度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

  黄心怡同志最后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落细上级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单位责任、部门责任、个人和家庭责任,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供稿、编辑:广东省民族宗教研究院 陈彦成)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