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 时间:2020-11-16 15:24
  • 资料来源: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0年1月20日下午,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李希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李秀英主持会议,委领导、研究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抓好我委的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习,切实用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要求新举措;要落实工作,切实加强对全委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促进全委的全面建设。会议还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廉政责任,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供稿、编辑:陈小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