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因公出访行前教育培训会

  • 时间:2018-07-25 16:06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办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因公出访管理的有关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顺利完成出访任务。7月19日,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出访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3国佛教文化交流团组全体人员集中进行了行前教育培训。

       会议传达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省外事管理有关规定和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古洁指示;学习了出访须知、外事纪律和安全保密规定;明确了团组在外要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发放了出访须知、外事纪律和安全保密等相关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此次出访工作;聚焦任务要求,认真开展出访工作;严格遵守外事纪律,确保出访安全顺利。
       团组成员均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执行外事出访有关规定,确保团组全体人员顺利地出去,安全地回来,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