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 时间:2018-07-02 16:03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办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18年6月26日上午,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11名支部书记对今年上半年抓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机关纪委通报部分我省违纪案件,总结上半年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古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委机关、研究院各党支部书记、研究院副院长和各全省性宗教团体事业编制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袁古洁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也是我委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党建工作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任务更重。委机关及研究院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向前推进。要从严从实落实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各党支部组织力。要聚焦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抓党建这个义不容辞的“天职”落实到位。
       袁古洁指出,召开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是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既要抓好分管业务工作,也要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政工作年年讲、月月讲、日日讲,做到警钟长鸣。要继续抓好巡视“回头看”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我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