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组织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 时间:2018-05-11 15:56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办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古洁和委机关、研究院及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干部约80余人,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内容深邃、内涵丰富,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就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不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的创新发展。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