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 时间:2018-04-10 15:51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办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4月9日下午,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古洁同志与其他党组成员以及全委党员干部97人参加集体学习。

       杜新山同志从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目标追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烈的历史担当意识、高度的文化自信、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7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对我委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坚持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领导带头,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热潮;三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断引向深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努力推进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

       (供稿/编辑:机关党办 唐燕燕  摄影:谭丽丽)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