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02-13 15:48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办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1月30日至31日,省民族宗教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研究院及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分批到清远市阳山县秤架瑶族乡秤架村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调研少数民族乡发展和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并亲切慰问了贫困户。

  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挂扶贫困户,详细向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了新春佳节的祝福。通过帮扶活动,党员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谈,大家触动极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供稿:机关党办 唐燕燕)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