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17年度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时间:2018-02-09 15:47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办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2018年2月5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了2017年度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建明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正根参加会议并作讲话。省民族宗教委机关、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及各全省性宗教团体6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民族宗教委直属机关党委所属11个党支部书记紧扣基层党建主题,聚焦问题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委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杨正根同志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加强委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持续发力,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地;三是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机关党办 唐燕燕)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