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建园地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

  • 时间:2017-12-01 15:43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办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研究院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党性教育,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接受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做好我省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供稿:机关党办 孙龙吉)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