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晓晖同志检查光孝寺、圆玄道观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 时间:2019-02-03 11:43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19年2月1日,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曾晓晖带队赴省属宗教场所广州光孝寺、花都区圆玄道观实地检查,了解该两个场所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准备工作,就确保做好春节期间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的安全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90201晓晖同志视察光孝寺.jpg

  曾晓晖仔细询问了光孝寺和圆玄道观春节期间的宗教活动安排、安全工作方案、人流量等,查看了这两个场所的安全设施和消防通道等,了解场所燃香管理、人员疏导、入寺(观)车辆管理、广播系统、应急急救等方面的措施。曾晓晖对近年来光孝寺和圆玄道观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在光孝寺时特别强调,光孝寺春节期间人流量巨大,行动路线一定要规划合理,指示牌要明晰,避免发生踩踏等安全事故。春节期间施工工地要暂停,所有灭火器材、消防通道以及人员密集区的地面、墙面都要确保没有问题。她要求光孝寺、圆玄道观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让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曾晓晖一行还拜访了光孝寺退居方丈新成长老,祝福长老身体健康,新春吉祥!


  (供稿、编辑:宗教工作一处 廖爱文)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