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预告】12月26日14:00专访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李秀英

  • 时间:2019-12-25 15:45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必须始终贯彻在民族工作中。10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广东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省份,全省56个民族成份齐全,现有少数民族人口近500万。其中,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超过400万,是全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增长最快、人数最多的省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于广东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见》,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00,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将开展在线访谈,专访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李秀英,围绕《意见》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解读广东省如何贯彻落实《意见》及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所取得成效。

  届时,欢迎关注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在线访谈栏目,随时互动留言写下您关心的问题。我们会挑选部分网友问题在直播中进行解答!敬请关注。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