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2019年12月6日上午9:30专访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黄忠幸

  • 时间:2019-12-03 21:44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已经成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和建设法治中国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讲话中强调,要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用法律规范政府管理宗教事务的行为,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要保护广大信教群众合法权益,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和教规的关系,增强法治观念。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法治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在宗教法治化建设方面有很多创新举措。近期,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广东省“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效果显著。

  立足法治新时代,广东省宗教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推动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是全省宗教系统面临的重大课题。2019年12月6日上午9:30,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忠幸将接受南方新闻网专访,围绕2019年广东省“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解读广东在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届时,欢迎关注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在线访谈栏目,随时互动留言写下您关心的问题。我们会挑选部分网友问题在直播中进行解答!敬请关注。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