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江门市民族宗教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17 11:15
  • 资料来源: 中国侨都江门统战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民族宗教系统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举办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展宗教场所宣传宣讲活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17111140.png

  一、组织大学习。在开平市召开全市民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局局长、民族宗教骨干读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开展大培训。举办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提高运用党的民族宗教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宗教健康传承,为推动江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三、做好大宣讲。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谭健文先后到台山市佛教灵湖寺、天主教坦安堂、民间信仰场所汶村三圣堂等地,向宗教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宗教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同心、与国同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来源:中国侨都江门统)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