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广东省道教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1-25 16:26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11月16日,广东省道教协会在惠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刘嗣传、行怀斌、叶青春、黄伟新,副秘书长刘有清,省道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蓝广洪、张春、车志荣出席会议,惠州市道教协会负责人,惠州市各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惠州市道教界教职人员及信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要求,全省道教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把广东道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历史重任不断推向前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jpg

  (供稿、供图:广东省道教协会;编辑:宗教工作一处·关凯义)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