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民族宗教委老干党支部赴惠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时间:2021-05-26 17:29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根据省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5月18日至19日,省民族宗教委老干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和龙门县蓝田瑶族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1.png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解说,详细了解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抗战的英勇事迹,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回顾红色峥嵘岁月,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再次接受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下步要更加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前往龙门县蓝田瑶族乡上东村考察。当地干部介绍,该村近年来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村容村貌干净整洁,老百姓过上了富裕幸福的生活,老干部们认真听、仔细看,切实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族地区发生了巨大 变化,老干部纷纷感叹到,“这次参观让人大开眼界、大快人心、深受鼓舞”,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民族宗教委工作,继续关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发挥余光余热。

图片2.png

 (供稿、编辑:机关党委·陈小霞)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