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 时间:2021-04-06 14:05
  • 资料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1年3月29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委统战系统纪检监察负责人联席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委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秀英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民族宗教研究院领导班子、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2145904.jpg

  会议指出,我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组织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突出政治机关属性,不断强化“省民族宗教委是政治机关,民族宗教工作是政治工作,民族宗教干部是政治干部”的理念,培养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品格,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我委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制度,强化政治监督,压实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我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供稿:机关党委·成伟栋)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