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深圳参观

  • 时间:2020-12-18 18:01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2月14日至15日,省民族宗教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深圳市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图片2.png

部分调研人员与核电站的有关领导座谈

  期间,老同志们参观了深圳大亚湾核电站、大鹏守御千户所城、“大潮起珠江”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前海自贸区展览馆等,先后与有关单位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老同志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变成国际化大都市,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深圳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兴,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支持下,深圳的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将继续发挥作用,为创新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发挥余热,为更好地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供图、编辑:机关党办·陈小霞)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