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725107227/2021-00550 分类: 民族、宗教、通知
发布机构: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11-04
名称: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更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0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更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各处室: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市县三级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粤办函〔2021〕255号)要求,经会各有关部门意见,现对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进行调整更新。请各部门按照目录对本单位在门户网站上负责公开的内容,及时补充更新,实时动态调整。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



部分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序号

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单位

一级

二级

1

政策法规

民族宗教

法律法规

民族宗教法律(转载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正式公布的法律文本);民族宗教行政法规(转载国务院正式公布的行政法规文本);省级民族宗教地方性法规(转载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正式公布的地方性法规文本)

政策法规处

2

地方政府

规章

转载以省政府名义制定的涉民族宗教事务政府规章(正式发布的规章文本)

政策法规处、各相关处室

3

规范性文件

文件名称、文号、正文、发布机构、发布时间

规范性文件起草处室

4

其他文件

本单位出台的需要主动公开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发布稿等

文件起草处室

5

政策解读


解读文件名称、解读内容等信息

政策法规处、文件起草处室

6

行政执法

执法检查

1.双随机抽查:双随机抽查相关信息;2.专项检查:除双随机抽查外的其他检查相关信息。

各相关处室

7

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的依据、条件、程序以及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等

各相关处室

8

群众信访、举报

受理机构名称、接访地址、接访时间、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受理渠道等

办公室

9

政务服务

行政许可事项

1.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及基本信息、办事指南、实施主体、服务范围、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结果、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收费信息、服务信息、咨询投诉、指尖办理、业务系统等;2.受理情况、办件进度、审批结果。

政策法规处,各相关处室

1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1.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目录及基本信息、办事指南、实施主体、服务范围、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结果、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收费信息、服务信息、咨询投诉、指尖办理、业务系统等;2.受理情况、办件进度、办理结果。

政策法规处,各相关处室



附件:

1.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部分主动公开基本目录(政策法规处)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