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荟萃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肇庆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 时间:2022-11-28 18:00
  • 资料来源: 本网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2022年11月14日,肇庆市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陈建华在会上作宣讲。怀集县下帅壮族瑶族乡政府、肇庆中学、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四会六祖寺、鼎湖庆云寺等少数民族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及省、市传达学习大会的精神,对下一步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民族宗教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民族宗教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凝心聚力”,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上“持续发力”。

  会上,有关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积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族宗教界的力量。

图片1.png

  (供稿、供图:肇庆市民族宗教局,编辑: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黄雯婷)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