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湛江市认真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21-09-16 17:18
  • 资料来源: 湛江市委统战部
  • 打印
  • 【字号:小
  • 大】
  • 分享到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8月27-28日在京召开,8月31日,湛江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传达学习部署会,并就下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部署安排。

  9月8日,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同志主持召开市委十一届第20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本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聚居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湛江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湛江民族工作格局,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副本.png

(供稿、供图:湛江市委统战部  编辑:民族工作二处·曹远鸿)


附件列表